高雄、屏東破布回收

嚴選高雄、屏東破布回收廠商,志成行服務專業,回收價格深受客人滿意

想要找高雄破布回收廠商,卻不知道該找誰?位於高雄中正一路的志成行,針對大家的布料回收需求,提供了到位的回收服務,大家只要把不 需要的布料送至公司,就有專人替您服務。此外,為了亦有屏東破布回收需求的朋友,志成行也提供了專門的回收協助,並給予極高的布料回收價 格,合作過的客人都十分滿意,評價相當高。家裡一堆不要的破布,正不知道該如何處理?服務專業的志成行,是嚴選的高雄、屏東破布回收廠商, 歡迎立即來電洽詢。

屏東、高雄破布回收經驗豐富,志成行提供專人免費諮詢,回收作業快速

屏東破布回收服務十分有名的志成行,自成立以來,便致力提供一流的電子手套、棉織品等產品,讓客戶們得以使用,而為了滿足客人們的不 同需求,更是研發、提供越來越多的產品,近年來還推出高雄破布回收服務,讓家裡推滿不需要布材的朋友,可以透過志成行的回收服務,處理家 裡布材廢棄物。為了便利大家進行回收,志成行設立了免費的專人諮詢專線,回收作業的動作也非常快速,是一家服務經驗豐富的屏東、高雄破布 回收廠商,期待為您服務。

本公司成立於民國59年,早期以「志成行」名稱設立於高雄市前金區,初期客戶群以高雄前鎮加工出口區及楠梓加工區為主,
後因業務擴展再成立「志欽實業股份有限公司」,製造電子手套與棉織品。
並於民國 80 年~ 93 年間陸續成立新竹、台南與台中分公司,為竹科、南科、中科及週邊工業區廠商提供各種消耗品之需求。
 

今後本公司將再以提供更好的服務與品質和客戶共同成長為目標,並且永續經營。